morikvendi

Hello, I'm Wendy, Quan Zhi Gao Shou fan from Russia. Some friends suggested me to post my works on Lofter.
I do not speak Chinese, only Google translate, sorry.
Nice to meet you ^^
===
Привет, я Венди, фанат Quan Zhi Gao Shou из России. Друзья посоветовали мне выкладывать свои работы на Lofter.
Я не говорю по китайски, только Гугл переводчик, простите.
Приятно познакомиться ^^

Kiss meme

(不好意思,我的中文不好)


发给我一个号码和一个配对 (全职高手人物),我会为你画的!


1. "早上好"的吻

2. 吻在额头上: 叶蓝

3. 醉酒/马虎吻

4. 尴尬的吻

5.生气的吻

6."我很抱歉"亲吻

7."我想你了"亲吻:   韩叶

8.诱人的吻  

9.“战争结束”的吻(看看这里看起来多么可爱

10."再见"吻

11."蜘蛛侠"吻

12.吻上鼻子:  叶蓝

13.吻在耳边

14.吻在脖子上:  韩叶

15.吻在背上

16.法式吻

17.害羞的吻

18.惊讶的吻

19.悲伤的吻

20. "做做"吻

 



评论(16)

热度(34)